某某苏

杰劭.

【kjk】Spring(3)

又是圆梦系列(其实是ooc系列)


小学生文笔


不喜勿进


3


金杰爬上樱花树,伸手去够树梢上一朵盛开的樱花。右脚情不自禁的往前了一步,不料脚下一空,扑通一声,摔在绿色的草地上。


他狼狈地爬起身,抖了抖身上的灰尘,看着擦破的膝盖和胳膊肘,默不作声。


一旁的闻劭循声看来,折花的手顿时一顿,他不急不慢地走了过来,盯着金杰的脸看了一会儿,问道:“你受伤了吗?”


金杰连忙把手藏在身后,摇了摇头:“没有……”


闻劭一笑,轻轻用自己的袖子蹭了蹭金杰脸上慢慢渗出血来的伤口。金杰急忙将头往旁边一撇,闻劭把沾了血迹的白色袖子凑在金杰的面前,似笑非笑地看着他。


金杰顿时哑口无言,低着头不说话,耳根一点点红了起来。


“阿杰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你不疼吗?”


“我……不疼。”


闻劭没有再接着说,走到一棵樱花树前,伸手去抓枝条。金杰的余光瞟到闻劭的一举一动,他慌忙跑了过去,抢先抓住了枝条。


闻劭疑惑地看着他,他只是支支吾吾地答了一句:“我怕……怕枝条划伤了你的手。”


金杰眼看着眼前的人的嘴角一点点上扬,踮起脚尖,贴近了金杰。闻劭轻轻折下一朵樱花,又将那朵樱花又轻轻地别在金杰的耳朵上。


金杰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,摘下耳朵上别着的樱花:“大哥……”


“你为什么要摘下来?”


“我不喜欢花……”


“那刚才你……”闻劭说了一半又停了下来,静静地看着金杰。


金杰也不说话,就这样傻傻地站在闻劭面前。闻劭见他不动,便走近了,拿走他手上的花,随意地扔在地上,转身离去了。


闻劭慢慢地往樱花园的门口走去,走到一半时他的脚步一顿,像是刹那间想起了什么,回过头来说道:“以后的不喜欢的东西直接扔了就好。”


金杰捉摸不透闻劭的心思,趁闻劭转过身去的那一刻,捡起了地上的樱花,仓促地塞进口袋里,慌忙地跟上闻劭的脚步。


闻劭的余光瞥到了金杰的动作,他的嘴角一挑,站在原地不动了,转过身来等着金杰。他抽出插在兜里的手指了指金杰的口袋,戏弄似地看着金杰。


金杰手往兜里一揣,快步跟了上来:“是……花。”


闻劭噗嗤一声笑了,向他招了招手,转过身向门口的车走去。金杰默默地跟在他的身后,看着阳光渐渐拉长他的大哥的影子。


end.


我又把片段三整完了(虽然很拉)


春天的三个片段就算搞完了 有时间的话后期再写夏天的


我要刷题去了 提前对大家说声晚安

评论(11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